在梁洛施向媒體發布分手消息后三天,小超人李澤楷坐不住了,他也以公開信形式向媒體喊話,表示不要「將我們的感情與金錢掛鉤」,更提醒一些居心叵測的人,如果必要會訴諸法律。

47288364
李澤楷公開信全文
聲明
目前Isabella宣布了我們分手的消息,這是一件傷心的事,但我們會努力照顧我們三個兒子,為他們尋找最佳的成長環境。
近日流傳一些關于我和Isabella的報道,當中牽涉了不同的第三者,涉及的名字全屬我從未謀面的女性,內容均是憑空捏造,全不屬實。所有提及數以億計的所謂「分手費」的報道亦純屬杜撰,硬要將我們那段感情與金錢掛鉤,其居心叵測。我不會對荒謬和失實的報道作出任何回應,我在這里懇請傳媒能保持克制,特別是客觀、持平的專業操守。在保護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,如需要訴諸法律,我亦在所不惜。
我們明白外界對我們的關心,但這是一件傷痛的私人事宜。我希望外界對此理解和尊重。
謝謝!
李澤楷
更多李澤楷回應梁洛施公開信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z00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